iT邦幫忙

DAY 6
3

銀龍背上的少女系列 第 6

銀龍背上的少女(6)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少女將銀龍的頭用力下壓,銀龍一轉身,避開了那道足一讓它致命的斧鋒。

不過他們還沒脫離險境,盤古斧毫不停歇地發射,還能竄逃的龍,數量已經寥寥無幾。

這時銀龍開口對少女說話了。

「里希,看來這次我們是在劫難逃了。不過我死了沒什麼,但是你一定要活下來。」

「小銀,不要放棄,我們一定可以逃出去的,我們過去哪一場戰鬥不是到最後都贏了。」

「我們的行動、我們的作戰方式、我們的弱點,好像全都被血天使掌握了。所以里希記住,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。」

銀龍接著說:「接下來只能靠你自己了。」

里希的眼淚直流,她知道銀龍這麼說,表示這場仗他們不但輸得徹底,而且參與戰鬥的龍群們,也都沒有機會生還了。

戰鬥是因她而生,但這些為了她而戰鬥犧牲的人,卻要她一個人獨活。

「里希,別哭了。這個世界還需要你。準備好,我要把你送走了。」

銀龍仰天長嘯,從口中吐出顆龍珠,里希伸手一抓,將它握在手中。

「這裡太危險了,快走吧。」

里希點點頭,隨後將龍珠敲碎,一個足以讓她穿身而過的蟲洞出現,她一躍而下,蟲洞便跟著消失。

沒有後顧之憂的銀龍,引吭集結殘餘的龍群,準備毀掉盤古斧。

龍群集體轉身逆返,左閃右躲迎面而來的光波。

不過盤古斧光波的數量實在太密集了,所剩不多的龍群,數量更是急速減少。

三十隻。

二十隻。

十隻。

十隻殘餘的龍仍不死心地奔向盤古斧。

銀龍終於俯衝到一座盤古斧前面,正當要撞毀它時,冷不防一道光波從旁殺到,斬向銀龍的尾部。

銀龍的形體從被切割的地方開始向頭頭快速消解。

「讓你們看看我們龍族的驕傲!」

銀龍用頭撞向盤古斧,那座盤古斧耐不足衝撞力量瞬間爆炸,不過在爆炸之前,銀龍也成了無影無形的電波雜訊了。

這是這場戰鬥唯一被毀壞的一座盤古斧。

其他的黑龍,也在銀龍消失不到一分鐘內,全數被解決。


第5回全系列列表第7回| 《銀龍背上的少女》集結網站


上一篇
銀龍背上的少女(5)
下一篇
銀龍背上的少女(7)-番外篇之一
系列文
銀龍背上的少女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